注册
登录
流体中文网
返回首页
lyj_0602的个人空间
http://www.cfluid.com/?1157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论坛
BBS
家园
Space
会议
工具
我的空间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导读
头像
lyj_0602
收听TA
加为好友
给我留言
打个招呼
发送消息
统计信息
已有
1560
人来访过
积分:
120
威望:
--
金钱:
120
好友:
--
主题:
15
日志:
--
相册:
--
分享:
--
相册
现在还没有相册
记录
现在还没有记录
个人资料
性别
保密
生日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动态
现在还没有动态
分享
日志
现在还没有日志
主题
请问Fastran2013为什么点击开始计算按钮,却不计算啊?
Fastran模拟化学反应为什么温度老是和文献对不住?
ICEM这是怎么回事?请高手支招!
Fastran中提示三维块中包含二维块的错误?怎么解决,请高手支招!
ICEM14.0保存block后,再打开刚刚保存的block,为什么不能显示block的线条?
ICEM14.0保存block后,再打开刚刚保存的block,为什么不能显示block的线条?
请问ICEM14.0保存block后,再打开刚刚保存的block,为什么不能显示block的线条
急!急!各位请看这是什么问题!
Fastran中老提示负温度或零温度,怎么办?
我新手,请问Fastran计算完后怎样保存数据?
留言板
全部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
现在还没有留言
好友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