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个人中心
广告服务
使用帮助
关于我们
登录
注册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本版
用户
论坛
BBS
家园
Space
会议
工具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导读
设置
退出
流体中文网
»
论坛
›
教学科研
›
HPC论坛
›
求助:MPI编程调用外部exe
返回列表
查看:
3516
|
回复:
0
求助:MPI编程调用外部exe
[复制链接]
xiongjian0
xiongjian0
当前离线
积分
56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4-21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
x
MPI编程调用外部exe问题:
用C语言+mpi编程时,需要调用外部exe,请问外部exe绝对路径应该如何写?
system("F:\123\2.exe") 这样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交通流论坛
流体力学基础
Fluent论坛
航空航天论坛
ICEMCFD论坛
FLUENT深水区
计算机技术
船舶与海洋工程论坛
流体机械论坛
NUMECA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