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回复: 0

edc模型的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各位大佬,我在使用edc模型时出现点火点不着的情况。我看到公众号上一篇文章中edc模型的使用步骤是部分预混-层流有限速率模型-edc。但我在切换到层流有限速率模型计算时出现了温度、湍流超限的问题,请问各位大佬这是为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