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96) |订阅

Fluent论坛 今日: 2 |主题: 29608|排名: 6 

版主: xrs333
 
预览 那里可以下到Gambit?很急切的需要这个软件。请帮忙。!! (无内容) lapolovelago 2005-11-17 1 / 1402 驿路身影 2005-11-17 11:23
预览 问个离散相的问题 mycc 2005-11-16 1 / 1501 linhaixia311 2005-11-17 10:37
预览 请帮我看一个碰撞的问题,谢谢 andyliu22708 2005-11-16 0 / 1467 andyliu22708 2005-11-16 22:48
预览 如何减少回流? kittyrf04002 2005-11-14 3 / 2230 lovenanako 2005-11-16 19:51
预览 [求助]两相流计算中固相压力如何自己定义 Fluent 6.1 znon 2005-11-16 0 / 1666 znon 2005-11-16 16:07
预览 icem10画的网格可以直接倒入fluent中??谢谢!!! 爱如折翼 2005-11-16 0 / 1497 爱如折翼 2005-11-16 14:51
预览 哪位高人拉一把小弟,告诉我怎么在流化床模型里面添加粒子啊? alexfirst 2005-11-15 1 / 1867 jshfengtai 2005-11-16 13:35
预览 请教一个关于二维轴对称的问题 lxmht 2005-11-14 3 / 1714 fcycko 2005-11-16 13:18
预览 请问为什么一次风速在热态模拟时突然变大好多 (无内容) huan0618 2005-11-14 3 / 1550 huan0618 2005-11-15 22:50
预览 大侠们,请教一个问题。。。。 jimmylinglin 2005-11-15 2 / 1469 zhwdbc 2005-11-15 21:10
预览 建议版主搞一个fluent 常见问题总结 benz250 2005-11-12 3 / 2071 yisuify 2005-11-15 20:04
预览 大侠们,请教一个问题。。。。 (无内容) jimmylinglin 2005-11-15 0 / 1279 jimmylinglin 2005-11-15 16:15
预览 udf程序 caomei 2005-11-15 0 / 1611 caomei 2005-11-15 14:43
预览 fluent运行中出现的问题——速度矢量图 attachment silentman 2005-11-12 4 / 2122 silentman 2005-11-15 11:40
预览 为什么化学反应不进行 boysman 2005-11-14 2 / 1591 jshfengtai 2005-11-15 10:10
预览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要得出温度时间图,是不是先收敛之后再算那个图呀 (无内容) caomei 2005-11-15 0 / 1182 caomei 2005-11-15 09:53
预览 大家进来看看吧,可怜可怜我吧 caomei 2005-11-13 4 / 1464 caomei 2005-11-15 09:41
预览 请问应用周期性边界条件,几何形状和网格一定要完全一致吗?我认为.. benz250 2005-11-15 0 / 1527 benz250 2005-11-15 06:16
预览 帮帮忙吧 hujinzhi 2005-11-14 0 / 1326 hujinzhi 2005-11-14 21:01
预览 为什么没有Airpak教程? yk918 2005-11-13 2 / 2623 yk918 2005-11-14 20:34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