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96) |订阅

Fluent论坛 今日: 0|主题: 29608|排名: 5 

版主: xrs333
 
预览 关于计算过程中参差振荡,求教几个问题 erricyang123 2007-1-16 2 / 1577 erricyang123 2007-1-16 17:13
预览 [求助]下面一个流体流动模拟,应该用那个软件比较好!谢谢! tszht 2007-1-16 2 / 1689 tszht 2007-1-16 17:03
预览 如何提高Fluent软件的计算速度 wangqiong06 2007-1-16 0 / 1908 wangqiong06 2007-1-16 16:29
预览 [求助]请高手来解释Species Model面板中这几项的用途。。。。。。。。。。 guzi1112 2007-1-15 2 / 3467 guzi1112 2007-1-16 16:06
预览 跪求 fluent 6.1.18版本的lib文件夹 yuisea 2007-1-16 1 / 1389 kingsir 2007-1-16 13:33
预览 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zhsnaky 2004-3-24 6 / 1686 yuisea 2007-1-16 13:17
预览 [求助]喷射泵 需如何设 appppppa 2007-1-15 0 / 1617 appppppa 2007-1-15 20:52
预览 Fluent能做射流问题吗? 网上飞 2007-1-15 1 / 1538 gallongallon 2007-1-15 19:06
预览 关于fluent计算离散相流动的疑问 lmin 2007-1-15 1 / 1411 happytao 2007-1-15 15:07
预览 [求助]怎么样将gambit里面的边界层部分设置成fluid边界呢? wuweiwu 2007-1-15 1 / 1681 wuweiwu 2007-1-15 14:31
预览 [求助]请斑竹和各位高手帮个忙 哈工程学子 2007-1-15 0 / 1247 哈工程学子 2007-1-15 14:27
预览 [求助]管内流体仿真问题 rukjuwang 2007-1-15 0 / 1261 rukjuwang 2007-1-15 14:03
预览 求!TGRID用户手册 (无内容) zpgreatwall2 2007-1-15 0 / 1510 zpgreatwall2 2007-1-15 11:37
预览 请教周华老师 小青 2007-1-13 2 / 1598 周华 2007-1-14 21:26
预览 [求助]如何在Fluent中的显示等高线图中准确的调整到自己想要的平面? zxg 2007-1-14 0 / 1438 zxg 2007-1-14 15:16
预览 [转帖]美国前沿动力高科技公司诚邀精英加盟 aerojacky 2007-1-14 1 / 1483 aerojacky 2007-1-14 12:20
预览 [求助]fidap子程序出错 attachment fxsupc 2007-1-14 1 / 1340 fxsupc 2007-1-14 10:50
预览 [求助]fidap中的user_sub子程序如何使用? shadowhy 2006-10-16 1 / 1313 fxsupc 2007-1-14 10:09
预览 fidap中的user_sub命令怎么使用的? shadowhy 2006-10-13 1 / 1622 fxsupc 2007-1-14 09:59
预览 [求助]fidap子程序运行出错,请各位解答 shadowhy 2006-10-18 1 / 1291 fxsupc 2007-1-14 09:49
下一页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